【家主团】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把草稿箱里的这篇扒拉出来了

#俗人入圈写俗梗ε(*´・ω・)з


那当然是生下来啦!


周丁

周谨行拿着检测单子坐在门口,一向自信满满的帅脸上有着片刻的失神。不过并不是为自己的过错在反思,而是连他们孩子以后上哪个学校要如何教育都想好了。如果是男孩就和自家儿子小叔一个模式养,女儿或许更好了,玲玲在这个阳刚气息过重的家庭确实缺个伴儿……

想来想去想到最后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了,捏着单子的手汗津津的,直到不久后一个温暖的手覆盖住他的。

坐在旁边的丁小伟笑眯眯地朝他说道:“嘿,别担心媳妇儿,你有钱我有经验,多一个娃完全不在话下的。那个,虽然是有点突然吧…不过我还是想把它留下来,如果是女孩可以和玲玲有个伴儿,当然男孩也不错啦。可以吗?”说到后边丁小伟挠挠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周谨行,虽然他有九成把握自家媳妇儿肯定不会拒绝,但是也有一成不太确定呢,要是嫌弃他们家孩子太多怎么办——

“丁哥。”周谨行拉过他的手不顾外人眼光亲了亲他的嘴角:“我们孩子我会给他最好的。”

不是还有外人的血脉,而是只有你和我的。

“嘿你这话说的,家里仨娃怕是要不乐意了。”丁小伟也不乐意了,开心与复杂的情绪纠结在一起。人家一胎纯粹地高兴,他们家这可算得上第三胎了。但又是他和周谨行的宝宝,脑容量简直快不够用了。

周谨行笑笑:“我相信他们也会很高兴的,就像我们现在也很高兴一样。”他把手放到丁小伟肚子上轻轻摸了摸:“老婆,今后要辛苦你了。”

丁哥脸都红了,钻进乐呵呵的橘猫风衣里靠着他的胸膛被紧紧环抱住,就像周遭所有年轻夫妻一样甜蜜。



李简

看着那两条杠杠简隋英就像被两根夺命剪刀手掐住脖子一样难受,想到电视手机上看到那些孕妇意外事故的新闻脸一阵阵发白。

酒后乱性啊酒后乱性,乱性就算了怎么还整出来个小祸害呢!难道我简隋英一世英名就要栽在这儿了吗!?不行,得打掉!必须得打掉!!


简隋英白着脸被某个罪魁祸首抓过去亲了又亲,最后转过身嘴硬得不行地低沉喊了句:“我不要,打掉。”

亲他那人动作顿了顿,有点无奈的宠溺声音从头顶传来:“简哥,你明明很开心吧。”

“开心个腿,你来怀老子就开心了,说了不要就是不要。以后我还怎么出去浪,难道背着娃去应酬吗?别人怎么看我!”

李玉伸手掰过简隋英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漂亮的俊脸上都是柔情:“不要害怕简哥,我们一起面对。你不是说迟早也要要的吗,只是来早了一点罢了,我会对你和孩子都很好很好的。”说着他从背后抱住了简隋英,双手覆盖在柔软的腹部,里边孕育着他们爱的结晶,发现时已经有一个月了。

感受到孩子他爸的温暖,以及肚子里绝对是幻觉的娃的互动。好吧,简隋英承认他前面说的都是屁话,他就是害怕太多的不确定性,唯一确定的是他根本不想打掉。

想通了后他转过身压住李玉:“那小玉玉,哥都要为你生猴子了,你打算怎么报答我呀?”

李玉认真想了想:“以后让你当爸爸,孩子叫我妈妈怎么样?”当然还附带自己做牛做马,不过这个就是后话了。

简隋英高兴了,啵唧一口亲上李玉的嘴唇:“那就留着吧,我家宝贝儿真乖!”



妹叔

黎朔嘴角噙着笑意,看着自己家的小羊清晨起床还迷迷糊糊的就把刚刚离远的他捞过来又抱住,然后不自觉伸手摸着小小羊呢喃着从昨天开始就说了无数遍的话语:“黎叔叔,这是我们的宝宝吗?我们真的要有宝宝了吗?”

“是啊,除了大宝贝外我们也要有个小甜辛了。”黎朔轻轻地亲吻了下赵锦辛的额头。

知道意外怀孕的瞬间他确实有点懵,巨大的喜悦后留下来的就是深思熟虑了,于是当他摆着年上冷静的脸和赵锦辛仿佛吃饭聊天气一样报告时,不出所料被孩子爸爸抱着狠狠地哭了一顿。

当时黎朔拍拍他的背:“好了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

“好好考虑下吗?我尊重你的决定。”赵锦辛没等黎朔说完,反而反客为主地抓着他的肩眼睛鼻子红通通地看着他。

黎朔愣了愣,刚想开口又被堵住,物理性的堵住。赵锦辛结结实实地亲了他一顿,最后他咬着黎朔饱满红润的下唇用撩人不已的气声道:“我知道有家婴儿用品店很好哦,黎叔叔想去看看吗?看完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去看电影。。”

黎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揉揉自家宝贝的头发

“好。”

………………

…………………

“希望是小小黎叔叔,双倍的宝贝儿双份的快乐”

“小坏蛋,那我希望是小小甜辛,有了新的旧的就不要了。”

“黎叔叔——!!”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开玩笑的。我永远爱你。”

“我也爱你,老婆。”




原顾

原炀绷紧了全身,在办公室里踏了两公里。期间不停抓耳挠腮,完全没了精英总裁范儿,反而又像是回到了初出茅庐的兵痞子时期,纯情得就像个小处男。

“差不多得了,你要晃悠到什么时候。”顾青裴放下茶杯,一脸的云淡风轻。

最后小狼狗实在憋不住了,冲过来一把子抱住了自家老婆,动作粗放的同时又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小腹。

“顾青裴,生下来。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孩子!”

“不是你的还能是别人的?做事不要这么毛毛躁躁的。”顾青裴想拍开原炀的手,发现拍不来,只好作罢。

“装什么啊,其实你明明就高兴得不得了吧,哼,反正我会对你和小孩世界第一好,别想着私自打掉这种事情。否则老子饶不了你!”

顾青裴笑看原炀紧张到脸红脖子粗的样子,决定还是不逗他了,他柔柔地抱住原炀的脖子,轻轻给自家喜当爹又不知所措的小狼狗呼噜顺着毛。虽然他自己也没有预料到,但总归多吃了十多年盐,不至于高兴到失态。

“留下来你养得起吗?”

“老子砸锅卖铁也要养!你我都养得起!”笑话,老婆孩子都养不起的男人怎么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好吧,那给你定个计划,现在开始了解育儿知识,包括以后的教育生活方面,拿出个规划来,一周后我要考察。”

原炀愣了愣,盯着顾青裴肚子的眼眶有点红。随即他狠狠抱住了他,声音沙哑低沉:“我一定不会让你太辛苦的,老婆。”

顾青裴眼睛也仿佛进了沙子,他抚着对面人褪去锋芒而捎带柔顺的发尾,轻声道:“蠢狗狗。”



家主团其他的等俺补完原著再写吧,彩蛋是孕期w


评论(72)
热度(4092)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长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