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灰】协议搅基一星期(四)

  

听到那堪比将整个世界的委屈都杂糅在一起的声音,灰太狼也不想去追究为什么他会有自己的电话号码了,只是无奈又没好气地开口道

“你不也打来了,有什么事?”


对面的人似乎没料到男人是这个反应,他也很有自知之明地没有提号码的事,正正嗓子又回归了正常


[是这样的大叔,还是关于之前那件事,不知道你考虑清楚了吗?如果可以的话,能否给个机会择日见面谈谈?]


灰太狼觉得这个喜羊羊不去当演员真的可惜了,他从旁捞起挂在沙发上的外套


“哪里?”


[嗯?]


灰太狼深吸一口气

“ 别择个屁日了,我问现在去哪里见面”


………………

……………………


由于工作日的关系,轻奢的咖啡厅里此时并不多人。灰太狼胡子拉碴头发乱翘,大马金刀地抱手坐在沙发上看着喜羊羊摆出优雅万人迷的姿态向面颊红红的服务员点餐,内心不禁疑惑这人难道真的是第一次?不过那晚看他饥渴得不行雏鸟长鸣的样子还确实有可能,可这依旧太不科学了。

喜羊羊点完餐,注意到灰太狼的视线,正过身向他露出了一个温温柔柔,充满少年气息的微笑。眼神里仿佛能看到小星星在跳跃,简直就像在看自己女朋友一样宠溺

灰太狼浑身鸡皮疙瘩都要蹦出来,赶紧往角落一缩扭头错开视线,心里想着还是算了让他请喜羊羊这崽子做他男朋友这种事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发生!蹭完饭老子就溜溜球!


喜羊羊看到也不恼

 “灰太狼先生,躲什么呢?我不是也被你看光了嘛”


“你…!操,有屁快放,我的时间金贵得很”


灰太狼的时间才不金贵,现在反而多到溢出了。但是他还是猛地一直身骂出声,被日应激反应又来了


“那我直说了,首先,我没有病,那天也做好了防护措施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其次,我确实不是那种胡搅蛮缠的人,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


蛋糕和咖啡被摆到桌子上,喜羊羊没有动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说开了对大家都好。你也知道我之前和你说过的我们正在开展的项目吧?它迟迟不问世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不能让所有人匹配,我们的理想目标是将这个概率降到百分之五以下。而这其中的重点用户是‘同性恋’,但具体的调研却不足以支持这个数据,组内也没有人是这类的……”


灰太狼挑挑眉,压下心中的不悦

“所以你只是想拿我开刀做实验品?”


喜羊羊沉默了下后开口:“这个是主要的目的,但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所以也很抱歉那晚的所作所为,想借此机会补偿你。抱歉,如果实在不能接受也没关系,我也清楚这个做法确实有一点——”

“没问题啊”灰太狼截住了喜羊羊的话头,拿起蛋糕大大地咬了一口:“反正我也正好写不出东西,就当相互利用了。”


调查完毕的喜羊羊没有在意灰太狼不小心将自己的职业说漏嘴,反而有点出乎意料:“真的吗大叔,你考虑清楚了?”

“嗯。但先说好,试用期一个星期。如果我还没有灵感那就是上天安排,你就算收集不到足够的数据也不能再缠着老子。”


喜羊羊笑笑,把自己的蛋糕推过去。然后从自己的双肩包里拿出了一张纸并写下自己的名字


“我已经准备好了,签了字就具有法律效力,双方不可违约。你看怎么样 灰太狼先生?”


灰太狼也不客气,将喜羊羊的蛋糕麻利落下肚,咖啡也喝得一干二净。拿过纸浏览了下大笔一挥潇洒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从今天开始,

两位恋爱方面理论丰富的海王以及实战经验为0的白痴正式展开了从零开始的搅基生涯






夜晚回到家的灰太狼抱着抱枕躺在床上发呆,对自己两天时间内被迫开苞加空降男友的事还有些不太真切的实感。


他和喜羊羊互加了qq微信,但对方无论哪边,朋友圈或是空间都干干净净。不是空无一物的干净,而是发的东西都是工作方面,自己的私生活想法什么的一概没有。灰太狼自己还经常在私人空间叨逼叨。因为是小有名气的耽美写手,他的微博更是经常抛梗和各种耍宝互动 深得妹子们喜爱。而喜羊羊…让人不禁怀疑长到这个年龄的那位大男孩是不是哪条路走歪了,不过可能他也有小号什么的,这灰太狼可管不着了。


想着想着,手机的震动让他回过神,看了来电显示后心下一惊,一股浓烈的不详预感笼罩全身。

灰太狼颤抖着手指按下外放



[表弟!!!我们都听说了!结婚了都不说一声也太不厚道了吧!]


一个嚣张的声音从话筒里飚出,灰太狼一手捂着耳朵将手机拿远


“你哪里听到的?!谣言!绝对谣言!!”


[哎呀!都是亲戚别害羞了。怎么样,对方帅不帅?有不有钱?带回来给大家看看嘛!]


“操,老子不是gay”


[怎么可能,你是写耽美的哇表弟,耽 美 ,看你就一脸缺少疼爱的样子,应该是下面的吧?是下面的吧对吧对吧是不是很爽啊女婿活儿好不好啊舒不舒服啊你有没有娇滴滴叫老公啊?娘子~阿哈 ~~]


灰太狼被一连串的魔音洗脑,脑子塞满了乱麻只想让他这位夜太狼表哥闭嘴,随即不管不顾地大吼了一声


“我是上面的!!!”


对面诡异地沉默了,灰太狼自己也沉默了


隔了两三秒后那个声音离着手机远远地响了起来,背景音是一堆乱哄哄吵吵闹闹的高声附和


[看吧!我就说灰太狼果然被套路了,我今天都看到了你们还不信!给钱给钱!]

[啧,怎么就是真的了呢,得找个时间搓他一顿]

[yooooooo!!!吃喜糖!!]

[桀桀桀桀,灰太狼啊灰太狼——]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对了!]


灰太狼直接挂掉了电话,打算关机逃避现实,但就在此时,他千百年免打扰的家族微信群疯狂跳出艾特他的讯息


夜店一枝花:大喜的日子怎么可以忘了大家呢表弟!必须给点意思意思啊

夜店一枝花:@灰大王 婚礼红包

拳王☠️:@灰大王 婚礼红包

我要弹吉他:@灰大王 婚礼红包

我要吹笛子:@灰大王 婚礼红包

亲亲小木偶:@灰大王 婚礼红包

魔法斗篷:@灰大王 婚礼红包

泥塑带师:@灰大王 婚礼红包


灰太狼看着生气,关掉窗口拉开另一个窗口也艾特了一个人



灰大王:@喜羊羊大傻逼  签约红包





tbc.


————————————————

喜哥: ?

评论(7)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长草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