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灰】协议搅基一星期(三)

灰太狼回到了自己家中,落下锁的一刹那如获重生,立刻软趴趴地扑到了沙发上抱着自己的食人鱼抱枕无精打采地躺尸,远远望去简直像那幅葛优瘫的世界名画


平日的他此时应该打开电脑开始思索新坑写点什么,但今天的他只想一直咸鱼下去。烦恼地搓揉了下自己的脑袋,灰太狼拿起手机在某知名论坛匿名发了个帖子



提问

【我有一个朋友出于某种不方便告诉你们的原因被陌生人睡了,并且睡过后那人还要对他负责,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在线等,也不是很急。】



评论

[噢——虽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楼主允悲🕯️🕯️]

[噢!我的智障宝宝.jpg]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楼上怎么就认为是♂哲学现场了呢?虽然我也]

[恕我直言,楼主那个人帅吗?有钱吗?]


灰太狼想了想,不可否认确实挺帅的,就是人有点变/态,遂回复道

【帅是有点帅,不过没我帅。有钱应该挺有钱的,预备霸总之类的东西】


[……………?]

[…………………………!]

[………………………………!!!?!?!]

[楼上别当谜语人!楼主,帅就行了啊!还有钱!还要对你负责!!多好的男人阿,从了他吧!]

[从了他从了他从了他 青蛙尖叫.jpg]

[祝新人百年好合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楼主,世事无常。要学会放下,享受生活]

[那个 这不会是楼主的初…咳咳,我觉得还是多去了解下那个人吧,别被渣了。既然对方说要负责估计也有自己的考虑,楼主看着办吧]

………………

…………………


有怂恿的也有诚心给建议的,除去灌水的不管是来往还是不来往都各占一半。灰太狼更加用力地挠着自己的头,拿出那张写有喜羊羊电话的卡片看了又看。

不是说他矫情,毕竟是第一次,还这么糊里糊涂的,心里肯定膈应得慌。但是说他不矫情好像也不太对,被日了就被日了,反正也有爽到,有什么大不了的,但他就是觉得不舒服。可以说极其矛盾了。


你是蠢猪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让它过去不就好了!当做人生的污点埋进坟墓里吧!!


灰太狼下定决心,将那张卡片撕碎丢进了垃圾桶里。刚要开始自己美好的人生一通夺命连环call就响了起来,灰太狼瞟了一眼来电备注,整个人都炎上了——红家夺命女魔头


他拿起电话破口大骂,说以后老子再也不会帮你参加什么傻逼联谊会了,场面客套都见鬼去吧不仅如此你还要补偿我的精神损失费balabala…


可惜那只能是他的幻想罢了,在自己责编红太狼面前灰太狼就是个卑微怂包打工人

“大姐,有什么事吗?”


[你叫我什么?灰太狼你胆子肥了啊??]


“不不不,你听错了。红红~不要生气嘛~”


[算了,别贫了。新书准备得怎么样?大概什么时候能有大纲,快点发过来给我看看。]

说到新书…灰太狼的手紧握了一下。他突然发现心里的那道坎,或许阻挡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耽美作者被最常规的强制一夜情设定给套路了,心里创作的小火苗猛地熄灭了一大半


“可能…还需要时间,很长一段时间。要不我开直播道个歉吧?最近应该真的写不出什么了。”


[ 灰太狼,说实话。]

红太狼的语气严肃了起来,灰太狼心里一窒

他知道虽然平时的红太狼很小孩子气很暴躁,但当她认真起来的时候战斗力甚至能秒杀整个草原编辑部。最初灰太狼还是个实力强劲但却默默无闻的弱鸡时,就是她在会上用平底锅砸着桌子将那些垃圾流量热门骂得狗血淋头给捧出来的。后续虽然自己经常被坑,但是红太狼也确实帮了他很多

怎么可能做到欺骗呢?


“……我昨晚在晚宴上被人睡了,对方叫喜羊羊,还很年轻。说是要对我负责,我过不了心里这道坎儿,下意识不想去碰耽美写作了。”


[不碰怎么办?我看过你的言情,写得好垃圾。或者你是想搞世外草原网那种热血无情感线剧情,再从头积累读者群体?那可以从我这扫地出门了。]


“不是,红红大姐,你这反应不太对吧!正常人不是应该先心疼下自家的作者被日了吗?!”


[被日就被日啊,被日一次以后都让你吃不上饭那还是吃不上饭更严重吧?]


听着对面理直气壮的语气,灰太狼一时间转不过弯来了,甚至觉着真是这么回事。其实他不至于说吃不上饭这么严重,光是各方版权费其实都能供他好久了。但他和红太狼都是属于人富精神也不能穷那种,只要不靠劳动有新的收入,每天都当会饿死一般度过。精神克制不住地发慌


“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嗯…我记得你以前有篇星际文,里面不是有个契约设定吗?你就和他联系说可以试试,不过都是假的,就是试到你能写出东西来为止。老娘还不懂你吗?让这事一直憋在心里你别想写出什么好作品了。总编那儿我会去交流的,你就放心去‘谈恋爱’吧 ]



………………

……………………


灰太狼挂断电话,捡起垃圾桶里被撕成碎片的名片打算拼一下。就在此时电话又响了,他看都没看直接拿起来

“喂,我真的听进了你的建议,所以不用担心,别再打………”


『灰太狼先生,我等了你好久啊,你怎么一直没给我打电话。』


一个委委屈屈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




tbc.




————————————————

编辑作者的部分就当做架空吧,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233

评论(8)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长草曦 / Powered by LOFTER